【常时/常樾】午时风 2

·瞎写。ooc。
·没有剧情,剧情是背景布

1  3  4  5  6-end


时樾觉得常剑雄脑袋里可能有黑洞。
当年在蓝天利刃的时候两人还是刚抽条完的少年,一举一动带着蓬勃生机,拌嘴吵架也带着少年人独有的纯粹利落,被尔虞我诈的十年光阴一包裹,显得格外温柔。
因此七年前的时俊青偶尔会觉得常剑雄思维耿直,是个家里惯坏了的熊少爷,七年后的时樾则想亲手拨通精神病院电话给他治治脑子。
“常少爷,如果我没失忆,当年我走的时候好像并没有很愉快,咱们俩不是应该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吗?你现在什么意思?查我账?不太合适吧。”
时樾挣了两下没挣开他,也就没跟他硬碰硬浪费力气。地下停车场阴风乱蹿,吹的常剑雄身上的酒味儿裹了时樾一身。
常剑雄今晚为了给南乔寻仇灌了一晚上五粮液,清醒梦境平常卖的都是洋酒,利润和格调都很高,时樾很多年没怎么沾过白酒了。
常剑雄大概是酒的后劲儿上来醉糊涂了,扣着时樾不松手,像个扑到人身上不肯下来的大型犬:“你…你不是挺聪明的吗?怎么混到这个地步?”
嚯。
时樾自认活了将近三十年,就没见过这么恶人先告状的,简直哭笑不得:“我混到哪个地步跟常少爷有什么关系?常少爷要是看不惯,麻烦换个酒吧喝酒,清醒梦境不缺你一个客人。”
“你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,”常剑雄手上加了几份力,几乎把时樾肩膀捏麻了半边,“你这是犯罪!你是蓝…”
时樾脸色一寒,歪了歪头,一口烟吹在常剑雄脸上。
常剑雄措不及防被他呛得不轻:“草!”
时樾没等他反应过来猛然发力把他掀开压在车前盖上,手肘横在他脖子上:“清醒了吗小少爷?”
常剑雄沉默了一会儿,问:“还能脱身吗?”
“你跟我说这个?”这个人简直虚伪的生平仅见,时樾忍不住笑了,“你自己吃错药了想当人生导师,我可没吃错药准备接受感化。”
“看来失忆的是常少爷了,我有今天,拜谁所赐,常少爷难道不清楚吗?”
常剑雄被他几句话堵的哑口无言,愤怒和愧疚同时在心里转了几圈,他清了清嗓子:“时俊青,当年我…”
“常剑雄。”时樾毫不犹豫的打断他,手背上浮起青筋,整个人都绷起来,仿佛咬住猎物脖子的豹子,“别说那三个字,我的前半辈子已经被你断送了,你现在跑来跟我道歉?再把我后半辈子变成一个笑柄吗?”

时樾语锋尖锐不留余地:“我不可能把当年的时俊青找出来还给你,你呢?你就能把当年那个常剑雄找回来还给我吗?!”
常剑雄鲜少,或者说根本没有见过时樾冷漠刻薄的样子,当年的时俊青虽然也是伶牙俐齿起来没人招架的住,但那时候他从来都是温和无害的,像一棵野蛮生长的树。
常剑雄咬了咬牙:“那你继续恨我。”
时樾挑了挑眉,戏谑的扫他一眼:“不好意思,我没这么闲。”
他把常剑雄松开,甩了甩胳膊:“很抱歉清醒梦境没有代驾服务,常少爷喝的不少,及早联系司机吧。”
时樾余光瞥见停车场梁板上红点一闪,他回头又补了一句:“或者现在就去告发我,大概也够立功了。”


时樾睡到日上三竿,随便把自己收拾了两下,去郄浩家接狗。
对于时樾和郄浩的关系,清醒梦境众说纷纭,有人说他俩绝对是铁哥们,有人说他俩绝对是貌合神离———目前支持后者观点的多一些,因为郄浩总趁时樾出差的时候扬言要炖了他的三条德牧。
这个流言时樾本人应该是知道的,然而他每次出差,还是把当儿子一样养的三条德牧扔在郄浩家,后者到现在也没吃成狗肉火锅,大约是怕时樾宰了他做人肉包子。
多么饱受压迫的憋屈形象。

三条德牧见了亲爹瞬间忘了干爹,争先恐后往时樾身上扑。时樾大次次的就地坐下撸狗,郄浩跟在后边翻白眼:“喂不熟的白眼狼,还成天扒门要出去遛弯,下回出门爱给谁喂给谁喂,别往我这儿送。”
时樾从包里翻项圈和牵引绳:“这叫忠诚,傻x。”
“哦,我傻x,你不傻x,听说某人昨晚在地下车库跟常少爷贴身肉搏了?新仇旧恨的,谈的开心吗?”
时樾手上一顿,语气不善的说:“看来喜欢说八卦的人不少。”
郄浩瞅他:“你要拿他当饵?不太厚道吧?”
“我不觉得我们有谈‘厚不厚道’的前提,”时樾利落的给几条德牧扣好颈圈,看都没看他,“这是他欠我的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127)

© ID519612603 | Powered by LOFTER